Chalk

17年搭配总结


新的一年,从检讨开始。

从这张表看来,有一个显而易见的进步是去年的搭配P数超越了前年——但我的前年只有四个月啊。正常的表格不是现在这张的两倍长吗?!而且从三月开始我从一月六更高台跳水到一月一更,甚至在下半年跌穿地心开始变成两月一更……四月到六月三次生活事件影响就算了,下半年的锅,我一定要甩给瓜语,伤我产出败我钱财,哼。

去年发布的27P的各种数据也在里面了,朋友们随便看看能找到什么乐子就成,比如从搭配命名看o主的中二程度,或者从搭配日发布日之差鉴定lo主懒癌早晚期之类。但可以拍胸脯保证的是,不管这些搭配氪金多少配字多少,lo主会放出来的搭配一定不是瞎几把堆部件、看着繁复美丽就行,每个搭配都会尽力将选择部件的理由和搭配主题的考量详细写出,如果有人看了可以明白lo主的思路,并从中收获什么就好了。
能把收获留评讨论就更好了

新的一年,随着瓜语热情和事逼都少了,会渐渐开始把握一下三次和双花的平衡,争取今年的产出不像下半年那么凄惨,嗯,是争取,目前我的三次生活处于不可预期的状态,希望不要是忙翻天……另外,丑鸭鸭快出来吧(突然落泪.jpg)

评论(5)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