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客户端居然不能发两张图片!我又只能爬电脑上来!

另外老爸给电脑换了个搜狗浏览器,有一个全网页截屏动能,终于不用拼拼贴贴了万岁!

这P是上一P的CP装,虽然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但它就是,我是作者我说了算【。

一开始我也觉得族友配的就是最好的了,直到我想起来唯二胸针的另一个……

=================================================

上衣、头发、酒杯、背景秀装饰前P的命题中已限定,下面就不说了。

决定用丁香湖畔项链配合天使之裙就决定主白副紫金的色调了,脑补确定要用幻音天琴鸡翅和无霜舞台,鸡翅是因为就它一个符合主白副紫的色系,舞台是我就这一个紫色舞台……下面也不再细说。

上线确认脑补的没问题后开始找头饰,但再度感到绝望——紫色的头饰怎么换都不合适啊不合适!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缺紫色的衣服!选这个紫夜雪莲我也是犹豫了很久,因为它自带绿叶,会把这P的色系变成白紫金绿……想了好久我还是决定作这个死,就当自我挑战了……

手饰原本想用堕天使,看套装效果,这个手饰应该和上衣拆到一起去,表现出长围巾缠在手臂上的效果,拆个布条当手饰有啥意思!后来想再强调一下紫色绿色,就换了芬芳嫣妮——也就这一个紫绿不套数的手饰了。感觉然并卵。

下装、鞋子、脚饰是一起配的。
讲真,不要作死尝试四个颜色,我的方案从紫裙子金脚饰绿鞋子换到金裙子绿脚饰紫鞋子在换到绿裙子紫脚饰绿鞋子……反正就这三种颜色三个部件,我们来做做数学题吧,这有几种组合?
我从没这么怨恨过没有合适的绿袜子!没怨恨过没有一双好看的浅紫色鞋子!没怨恨过没有一个好用的金色袜子下装!
最后是用薄荷清梦裙子(露出一小块绿色)+火舞莲脚饰(我都忘了这套有脚饰,真的)+百结芳愁鞋子(不是你不好看,只是你不轻盈,不然我直接用你了)的绿裙金饰紫鞋方案。
无鞋教还收人吗?

最后是一些细节调节,加了琅环绿玉面饰强调白色,加了萤火虫背景秀装饰强调绿色,面妆考虑到海神之歌是粉紫渐变中间晶蓝的,就选了青瞳笑颜,难以界定蓝绿的一个颜色。嘴巴配合对面的笑脸选了一个撇嘴,看起来有点傲娇?
=================================================

另外,这P配成后,我觉得我的脑洞已经大的可以写个原创百合短篇了……

就顺便去看了一下前两P的内容,第二P是历史书,有伏笔,原本想写成信件的,但那天我妈老来打断我思路,最后就磨成那个样子了……第一P那个搭着哈欠写的读起来有种诡异的既视感,读到第三遍的时候我终于想起来了!
这个文风TMD是蘑菇啊!
这个场面和凛召唤红茶那一段的感觉神似啊!千辛万苦把你弄出来你却跟我开了个大玩笑?
我咋从来没发现我会写这个【笑哭】

但要我写一个以谈恋爱为主要目的的文且一直用这种文风……怎么想我都要写崩。
我要去静静的思考一下。

评论(2)
热度(2)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