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夸我帅!夸我帅!夸我帅!
终于完成了一次女号扮男号的逆袭(明明还是有胸)
接下来是道歉单元,由于博主编播艺考将近,一有空就被妈妈拖去挑衣服买衣服试衣服回家肝了作业就想睡觉……好在费了两个周末衣服的事情终于搞定了,最后一双tb拍的鞋子也在今天到货,现在正泡着一双红酥脚码字呢。
另外,这鞋子真像故意今天到的啊。
================================
当初看到零下一度完全没有犹豫,女号终于有个风衣怎么能不氪?!不过看了看群里大家伙好像更在意头发啊……残念……

裤子是想找个有板型的裤子的,结果逃不过色系画风元素三限制又扯了一个不是很满意的出来……格子衬衫裤子略长,宽,似裙子,总之不符合我配这P的初衷,男孩子应该穿条方方正正的裤子啊(趴

选裤子的时候看到恶之幻星裙子我福至心灵的用部件搜索把这个步枪拿出来了。有种玩具感,不过凑合了,不然只能拿真·玩具·灵豆商店礼包里那个紫色水枪出来了……

关于袜子一开始是想配蒸汽幽灵,和衬衫的条纹配,但又觉得让一个打枪人的膝盖一点保护都没有,不太好。就挑了和枪颜色相近的褐色袜子。花语月袜子这颜色……好像可乐x

头发可选的不多,配合画风挑了最近的萌口木乃伊,蜜汁中性?

不过这个头发也限制了头饰,除了发卡和帽子其他的头饰都没用,帽子还是受色系画风元素影响,加一个拉低升高,枪毙。发卡符合整体基调的就黑白钢琴了,也懒得管画风了,就你了,上。

耳机是领航候补生,记得花娘第一个耳机是星梦天使,吊着一堆星星月亮蓝羽毛,不好兼容,结果几年过去南希卖了个好用的耳机,万万想不到。正好头发把耳朵遮了,和头饰配合成一套,完美!

这个手套是我一看到都市流浪者就念念不忘的一个手饰!黑色露指手套!还拿它配过一个不良少女,这里不表。反正再有机会拿它出来耍帅特开心,就是左手大袖子右手一步枪能感受到它的帅吗?

然后我终于想起来要配个鞋了……想像之前的第十二号时空修复使那样来个褐色靴子,但都太轻了没有厚重感,往前走也没找到满意的,就换找黑鞋子,就选到了雨水印迹雨!靴!结果我就让人穿了一双雨靴出去跑任务?!这待遇太差不干了!而且那个白色鞋带超级抢镜,全身暗色调跑出个白色不能更明显好吗!

鸡翅凑数。原本觉得褐色配的多就选了全黑的幽魂公主,现在看来该选枫之翼强调褐色……

月光泠泠项链是来填空的,受原套装影响总觉得脖子上缺点啥,就拿这个小项链来了。就是喜欢它小,远看没有细看美好。

因为是狙击想找一个阳台背景,就一个恶德花园,颜色偏紫不配,干脆就配个褐色舞台跑去雨昙秘境埋伏剧院,但是截图忘了把座椅截进来了,变成了一种下水道里开着灯打伏击的感觉……真是太辛苦了,不过你的雨靴可以有用了(走开)要是能配上合适的围巾,也可以去意境原野,黄泉路上,大漠孤鹰。

关于妆容我很认真的考虑过用单眼皮的眼睛,但最后还是换回海神之歌了……没鼻子真是其他美瞳一大硬伤,唉。
==============================
XX、当有人发了一张娘炮的图片上来并附字“夸我帅!”时,你应该回复____
A.“帅!!!!!”
B.“[我过去就是一脚.jpg]”
C.“我帅。好了我夸了。”

同学们记得,拿到卷子后直接写上名字涂好考号,找到这道题涂A就可以交卷离场了。原因?哦,出卷子的家伙今天终于不用被未成年法保护了,她说为了庆祝今天这道题选了A的孩子直接满分不看了。

[不要问博主咋得到这些选项的,好好选A就行了,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