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这P两天前的凌晨先走了一个正常大小背景卡的版本,还写了一个脑洞混了三热度,结果发现套素了,换了个背景和手持之后又弄了高清出来……

后面那一排齿轮简直要我死……你们可以理解人模在飘着,齿轮转动着,但你只能截一半剩下的一半还要复制N次才能截到和原来一样的图的心酸吗!

还好花娘里动态的时间比较有规律,不然我只能截小图或者学会翻Flash素材拼拼贴贴的技术了……
=========================================================
因为前一段时间在禁网所以看到预告出衣服只能脑补不能实际上手操作略心痒,破晓之翼上衣+花语月头发是从脑补时就确定的,就是担心花语月整个头看起来是个盘发,要是把盘发头饰去了下面会不会还有一团……虽然现在看来有没有都不影响这P的效果就是了×头发右边的辫子算是拯救这个头发不变得普通,从搭配效果上来说……也没啥用×但不影响这个头发的高适用性,可以拿它和秀丽头发配个情侣装。

这个上衣看到实物后觉得比看预告图里的还要好,即使是纯黑的裙子也好好的把阴影画出来,完善了裙子的层次感,腰上和手腕的白色珠子装饰恰到好处,上衣三颗扣子不大不小不抢镜,还有露肩和交叉吊带,安详躺平。就是手腕那个褶皱啊,秒秒钟想到彼岸樱祭的项链啊,你俩绝对一个画师没跑了!这个上衣还有个大坑点,下面讲到鸡翅的时候再哭给你看。

下装一直不知道该配啥好,配裙子,感觉太普通;配袜子,感觉太露骨。把下装翻了个遍之后看颜色选了袜子,然后捡了一条透明的看小图几乎看不出来的腰带。这个袜子不熟的时候我一度以为是氪金的,结果仔细看看名字,垂耳女仆,居然是活动套,还是完全按照英式妹抖的标准画的,严实的大裙子底下一条黑蕾丝吊带袜!万万没想到啊。腰带是黑白旋律,看部件里多白,穿身上后这个透明度……类似的还有暗夜丁香和烟轻夜永的鸡翅,也是看上去颜色很重穿上去才发现超透明,都不知道是不是米苏故意的。

鞋子紫苑贵族。当初买这套是觉得上下衣好看,入手后试着配了下,辣鸡,反倒是帽子比较好用。这次把鞋子发掘出来了,别的鞋子要么是颜色不对要么要么画风不对要么连袜子都装不进去,翻了两三次才翻出来,果然花娘有那么多无鞋邪教不是没原因的。

终于可以哭诉一下鸡翅了……看贴吧爱心人士给的百宝箱价目单我还在吐槽“这个要上天的瘟疫鸡翅居然要20!20!”然后配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上衣自带小鸡翅,而且位置刚好能把很多鸡翅的下半截的形状破坏了……就说原套鸡翅为啥要上天,一口老血啊。一开始由于头饰带的跑偏用的是樱之魅术师鸡翅,颜色相同直接隐形,后来换头饰想按裙子上那两团提裙子的烟选个颜色相近的,结果发掘了王之藐视鸡翅。记得和月之怜是一个作者,之前一直不喜欢太太的设计,这里给个感谢。

头饰在脑补阶段是决定用黑羽之华,那个帽子自带蓝紫小花,结果不但误导前面选鸡翅,选手持和项链的时候都注意着找蓝紫花,整个搭配混乱的惨不忍睹,想了想还是决定换个帽子。这个帽子和隔壁大不要脸撞了,但我是真找不到更合适的了,米苏你快出新帽子拯救我QAQ还有大不要脸说选这个帽子是为了呼应白玫瑰,然而放大后仔细看了下……它确实是一顶“珍珠蕾丝帽”,我也一直以为是白玫瑰啊啊啊!

项链原本是想仿照原套找个繁复的方形项圈,试着试着居然把噬魂师胸针配上了!意外之喜!现在花娘就出了两个胸针,另一个是丁香湖畔,一左一右好搭档×另外推荐南瓜魔法使项链,一个略吃藕带动态的老套,是个小白圈加上一只蝙蝠,位置正好在交叉吊带上,蝙蝠也可以和上衣自带的小鸡翅对上,养女儿的有兴趣可以试试。

面饰一开始用的是暗夜丁香,一个黑色十字架,但效果不是很满意,想到上一次配萝莉使用眼镜解决的问题,就试着找了一下,决定用收藏师眼镜的原因是……那个珠链的颜色和鸡翅与裙子上的烟一样。
是不是没想到23333333

不过也是因为这个眼镜才有了脑洞,人类有品酒师,吸血鬼有鉴腥师,这是历史的必然【。
所以来一杯红色的饮料也就成了必然了。
因为之前不小心和鞋子套素了所以这次换成了宴会红酒杯(单品)。

舞台是看到预告就决定买的,东倒西歪的墓碑,肆意蔓延的冥火,突然打开的镶金棺木……为啥像副本一样让人热血沸腾发誓要打通【笑哭】

上一P的背景是配合脑洞选的,到这P的时候觉得有边界的天空不是很好,就重新选了个,机械城堡后花园里突然打开的棺木……脑洞有点堵不住了……

另外,花语月与秀丽霞裳头发,破晓之翼的黑裙子与堕天使的白裙子,宴会红白酒杯,时空恋旅的机械城堡和幻樱传说的云端之城,可以来试试CP装了。贴一个族友配合的产物!

最后一张是资料卡套素先行版!下面是上次和这次的脑洞!
=========================================================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已死」的我原来还是会有被冻的无法动作的时候。
       明明她苏醒所自燃的冥火与我所见过的任何一位先祖都一样,不可伤物只可炼灵,但是没有任何一位先祖的冥火会给「鬼」这样凄神寒骨的感受,不像其他的那样想把我粹炼、撕扯成片好方便他们摆弄,而是想压缩、凝固成石,并把我取出来。加上跋涉到此的劳累,我感觉自己的大脑快要罢工。
       但很快现实使我清醒过来:它是来索要祭品的。再不将炎血献上,可能我就永远別想再感觉到这身子了。于是我挣扎着把装血的瓶子取出来,扔进了棺材里。
       终于,火止住了。
       但按照这位的传说……
       在我从原地跳开的下一秒,冲天的冥火在棺木周围铺开,仿佛要将星夜的天幕也点燃。很快火势减小,我看清了那张和油画上一样的面容,正用一只手调整单片镜,凝视着一个高脚杯,里面轻柔的摇动着的无疑是我送上的祭品。
       “反应不错的小鬼。看的出来你在情报和这祭品的炼制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正符合我的体质。真是好久没有见到了。”
她将杯中的炎血一饮而尽,走出棺材,苍色的灵烟帮她提起了礼裙。
       “认可你为这一代的继承者之一。说吧,我该做什么。”

--------------------------------------------------------------------------------------------

     “感谢长夜,我是纯水元素体质,常年被它的混乱和寒冷折磨的我吸血冲动一直都比其他人弱。这使饮血对我来说不是一种进食行为,而是一种像人类的下午茶那样的享受时光。因此我才能成为第一位鉴腥师且在离堡后在人类中隐藏十三年之久。必须承认,在看到了人类的文化后,我确实被他们努力向上的精神所感动,但这也不能改变我的本性——一个吸血鬼,应当享受鲜血和时间。”
       作为将德特城堡变为蒸汽之城的“罪魁祸首”,这位第七堡主在第一鉴腥师的光环之下,是一段整个吸血鬼种群独一无二的极端经历——纯水元素魔力体质,在人类中潜藏十三年并深度钻研了各族的魔术体系和药剂理论,最终成功找到了自己的元素平衡并淬炼出灵烟成为当代堡主,最后在直接指定了第八代堡主后神秘失踪,直到第56代堡主找到她的长眠地。在此期间由她首次提出的鉴腥理论、死灵与各元素兼容指导和论文《永生与傲慢》在当时的死灵界中引起了极大轰动,促进了死灵会议的创生,对当时死灵界故步自封的思想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
       由于成长环境的不同,使得这位第一鉴腥师性格和思想上与当时的传统吸血鬼大不相同。据说她曾经“公然穿着连肩膀和袜子都遮不住的破烂裙子”参加死灵会议,这与当时的吸血鬼们由于惧怕阳光而形成的保守审美背道而驰。除此之外她还有与人见面交谈前先放一团冥火惊吓对方的恶习,理由是有足够快的反应才能和她交流。
       在帮助第56代堡主获得当代“德特荣光”的胜利后再度失踪。
      “命运将我们在对鲜血的渴望和无尽的时间中磨损,唯有长夜可将我们安抚。无需畏惧,看清你所求。”——《德特城堡史》 节选

评论
热度(3)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