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萝莉节快乐!
正好我囤积的有萝莉的搭配就发出来好了!
但都快第二天了你才发真的好吗【。
====================================
这套是在话剧第一天打完所有BE后配的,原因是想用那套全BE的月暮霞光来配个新配,但配完了一看怎么只有手持是新品来着……【笑哭】

考虑到是紫花就慢慢翻到紫藤兔上衣了,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正视紫藤兔啊,我当初买它完全是看中了头上的兔子【望天】看起来有点女仆味道,裙子上的图案好像在下雨?

下装是粉色邂逅裙子,以前有一次搭配找白丝的时候试着这个我就看上它了,哪怕配这P的时候已经入了橙子汽水袜子也不想换,这种竖条纹的袜子真心先显腿瘦啊!

如梦令鞋子!好多人只知道用上衣啊!对那个歪身子的上衣及其无感,但那个鞋子正常尺寸看的时候是泛绿的,有一种玻璃鞋底的感觉,这次因为是深色的上衣就用上了,放大一看有点点幻灭,但我对这个鞋子评价还是很高的。

头发一开始选到烟轻夜永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这个紫色太亮了,还挑染,我要的是萝莉不是杀马特,不约,不约……然后我翻完了所有紫色头发后表示还是你来吧。这个头发是当初博主抽无霜没抽出来的安慰奖,别人都说我这个数抽齐烟轻很欧了但真正的苦只有我才懂……

头饰又是从尾翻到头才找到了中秋星月,这个博主比较常用,还是心酸一下万能部件拯救世界【。但这个样子头部会显得比较空,于是博主又去和面饰做斗争,一开始是琅环绿玉,太素;后来想用清明的面饰——就是那个发圈,那套头饰是小王冠!但和兔子相互遮挡,效果也不好。然后只突发奇想,干脆来个眼镜萝莉?就把追寻之歌眼镜翻出来了,效果太好,让博主对眼镜产生了新的认识【你不就是近视吗,居然认识不到眼镜的价值,差评

鸡翅凑数……又是来凑数的……有种我好像就没怎么好好用过鸡翅的感觉……

背景……博主实在是没法配了……好后悔当初没买百结的舞台啊!
就找了个古风的琉璃纸鸢舞台,配合池子里的荷花配了清明的背景凑合了。
不过后来觉得这个背景舞台的搭配是真好看啊,荷花枝干上的水滴也算配合的裙子上的雨,似乎成了另一种风情?
======================================
好像一用舞台加特殊背景就不能部件拼图了?
但又不想少截背景……
还是就这样吧x

评论(2)
热度(4)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