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本P有装逼嫌疑,慎点】


这次尺寸实在没办法贴成一张图,就分了两张贴上来,还是原图高清,戳开看个爽啊
——来自死于截大尺寸动图的博主
==========================================

之前在国庆预告看到冒险骑士套的时候,博主的反应就是——狂喜乱舞!
女号终于有把剑了!还是一柄很细很精致很对博主胃口的剑啊!
什么你说以前美仙有个誓约守护之剑?我不懂土豪的世界呐,那是啥,能吃吗?
你说灵豆商店和奇妙之羽也出过剑?那不是运动用的击剑吗,怎么拿来耍帅啊?
不管啦反正它有剑有美瞳有称号出必入啊^q^
于是在入了这套之后博主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搭配啊!
必须要精致,优雅,霸气无双啊!
于是你们就看到了这P极其欠揍的搭配。
欠揍到博主被系统强行赶去人多的357F的时候还被变了面包呢。
听着解气不?
===========================================
从看到这套开始博主就从蓝玫瑰元素入手,打算用冰封王冠、忆梦轮回之类同样有蓝玫瑰元素的套装部件,一开始冰封选用的是裙子,毕竟上衣的衔接不是很好办(如图)。但是对应的上衣怎么换都没有前面博主说的“精致,优雅,霸气”,于是博主只能换回上衣来碰碰运气,结果万万没想到,它居然把湛蓝星系裙子这个早已被博主鉴定为“除了装逼再无卵用的东西”给接上了……除了它裙子上画的是星星外其他都和博主的目标对上了,也顺便把剑的黑色和上衣的白蓝金配色中和了,博主想了下,好看搭配还是比装逼嫌疑重要,于是继续了。

然后是头发,一开始是打算找个金发,但翻遍了所有的金发后,我发现它们要么画风不对要么“钩”住裙子弄哭牛顿要么撑不起这个裙子的气场要么偏左边的头发太多,只能把要求降低到“颜色不限只要能跟着这裙子走”,然后就只挑中了苜蓿言灵。有种无法控制逼格的感觉……

鞋子没选太久,冰雪夜蝶鞋子喜欢很久了,虽然花娘蓝色高跟鞋很多但一直都很喜欢这个,颜色正好黑白蓝中和,敲定。

腰带一开始是不打算用的,配好了在场景里一看,感觉无法忽视那块突兀的黑色,就换了冰之计时,但衔接有问题,一天后才想起了找“伪裙子”腰带,就换用了这个心愿花瓣,效果很好,不知道有没有别人这么用过?

 

头饰从尾翻倒头!我的搭配习惯是找一个部件的时候先直接跳到最后,然后一页一页往前翻。冰蓝粉蜜作为超老套可是在前十页的,能体会到博主翻头饰的艰辛吗?
另外这套也可以试试蔷薇独角兽帽子,可以得到海上女佐罗×1

项链是想用很久的水月明珠,当初就觉得这样的一款宝石项链很少见,但一直没机会,这次用上了很开心。

面饰是觉得脸上有点空,就想配一个填充一下,结果随手点了面具后就不想摘下来了……为此博主特地去换了脸,原先是海神之歌眼睛+默认的眉毛嘴巴,这次是考虑到面具的形状用了冒险骑士眼睛,配合头发配了苜蓿言灵眉毛,嘴巴是一个个选到了西域乐舞。部件图里有脸部大图,一张御姐脸呢。

 

耳环和脚饰其实可以不加的,但我最后想强调一下海元素(那时就决定要配这个碧海潮生舞台了,但什么时候想到海的呢?用到裙子的时候?)便配了。耳环是在看了看没面具的效果后加的,有种假面两边的吊坠就是耳环的错觉……

背景在决定用海元素之后也就决定了,我对海洋之心是真爱呀x白鸽是在看别人用它之后加的,一直对四只鸽子的位置不满意,觉得左边鸽子离脸太近了,这次却没了这个感觉,因为东西都甩右边去了?

鸡翅是纠结了最久的,一开始用的啥我搞忘了,后来我想起来我月充的鸡翅还没拿到就去买了三个盒子,第二个盒子出了,试了一下,有种云雾缭绕的感觉,很繁复,似乎还可以,就用了一天,后来想到云雾缭绕的鸡翅不是还有一个落花婵娟吗!还是白色的跟衣服配!就这样彻底敲定了。现在在手机的色差效果看来这个鸡翅居然是七彩的,但不影响本P的完美? 【滚
======================================
好搭配是三天磨出来的!xx酱油,您的烹饪第一选择
虽然本P因为各种因素显得装逼嫌疑严重,不过我本人并不讨厌装一把,有好东西不拿出来也不会生娃,变面包就变吧,谢谢你的嫉妒让我知道我很优秀【打

那个变面包事件的结局是:我淡定的坐上了漂流瓶坐骑,然后把周围一圈人都变了面包,最后潇洒的下线换服hhhh

10.25
今天回档看了一下这P。
这辫子,这下摆,这短裙,这细剑。
……这本子娜配置啊。

评论(7)
热度(4)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