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拿到签到套头发之后的旧P,好久没配这么三次了。
这套配的简单又是爪机敲字说明就言简意赅一点,不用被我的长说明轰炸是不是感觉很棒[你还知道啊
====================================
这个头发画风相当写实,应该和家族里的秋日郊游是同一个画师,这么实在的质量让我仿佛看到了活动套的新希望x只是这个发色啊,告诉我,想到了小千代的只有我一个吗x想到草莓的应该只有我一个吧我的男神之一啊啊!另外一直都想梳这种不对称斜刘海啊但校规不准而且看起来很容易掉下来就一直没有行动来着……

因为这个头发光荣继承了学院风原套的文静,所以就顺着这个感觉配了格子衬衫上衣和如梦令鞋子,接下来就是找下装了……然后我难得经历了一次翻下装从尾翻到头,愣是没找到一个能好好衔接的“文静的黑裙子”,只好降低要求找了这个来……是今年中秋话剧的叫玉兔祥瑞是吧?打底的一条藏青裙子,但走势很好看就用上了。

袜子就是之前推荐橙子汽水时说过的白丝!微微透明的纯白超赞,放大看还有小星星哦~

头饰我相信你们都没想到吧,哈哈是双梅新闻那个活动的免费套!这种夹子形的头饰就是对发型要求很苛刻,但配上了效果差不了的!第一次的这种头饰是紫荆·苏睦的,觉得这种夹子很有趣就一直留意找头发,留意好久了都没找到,没想到被这个头发攻略了哈哈哈哈![秘之得意洋洋ing]书本一样是这个活动产出的汉英词典,原本以为是压箱底的东西就这么被用上了[秘之得意洋洋ing×2]

最后是耳环和鸡翅,这两个都是可以不要的,耳环对我而言一般都鸡肋的很,常常不明白米苏在遮耳朵的头发底下画个耳环有什么卵用x这里用是因为不想让这个妹子太少女,带个素雅的耳环,有没有一点十八姑娘一枝花的感觉?好像还是小老师感好像更强一些x鸡翅是凑数,按照裙子的颜色选了一个来。
====================================
目前被家里禁电脑,以后更搭配可能会更少了。但只要还爱花娘、爱女儿一天,就会争取更新的。
求小红心啊~

评论(1)
热度(5)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