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蓦然回首,我,一个月没更新了……

这一P是我在熊猫下架前的最后一周购入了并搭配的,原本想在手机上码字免得吵人睡觉,结果还没找着空,米苏就搞事情,搞得我很是恶心了一阵子不想上花……好在花语还没事,还没事。现在好多了,发出来。

上次那个问我熊猫的性价比的妹子 @墨_弧长至天际 ,你问我的时候我还没看出这套有啥可入的,尽管这套设计算是花娘一朵奇葩,我也是后来上花看了下部件才入的。这套除了手持之外其他设计都很奇葩不说,它色系实在是太复古了,复古到要用金斑喙凤蝶、绿意微风这些老套装……而且这套上衣和金斑喙凤蝶裙子走势是完美对接一分都没差,看的我都愣了。也就是说,没有这些老套的话,这套不如入也没啥可惜的,至于有了是个什么效果,五个字概括,画风的死亡。

好了,我要给家乡刷GDP了x
=====================================================
上面提到我是看了部件才入的,而我去看部件的初衷是,这种奇葩设计会怎么拆部件……兔子和熊猫是怎么扯上关系的,想不通,熊猫生存区域有的其他动物是金丝猴啊???实在不行你画个小熊猫异色版我也理解啊???然后就发现了帽子是拆开的,以及色调有些眼熟,脑洞开始咕嘟咕嘟冒起泡来,等我回过神我已经剁手了而且十分愉悦的开始了和绿意微风金斑喙凤蝶的色调比对?

单看竹海雪兔帽子的款式的话很容易想起某后宫轻小说的那谁谁谁,花样为脸是熊猫但耳朵就是兔子的不明生物。帽子边沿颜色和绿意微风有点像,比对完后立即搜出上衣开始搭配,可惜位置有点歪,颜色也有点偏差,不然能和上衣衔接的更好。

下装我并没有想法,因为绿意原套就是没有上下衔接概念的,所以下装就是现照,绿色和熊猫元素优先。黑白熊猫裤子,没想到上衣下摆不但能兜住裤子,还能刚刚好露出尾巴,很是惊喜。放大看腰间还是有一丝肉色,那个不是裤子的原因,是人模身子上半块的遮挡。

换下装的时候发现花仙左侧的衣摆靠近腰间那块是透明的,猜测是没调对要透明的区域造成的。这么久还是这样,八成是没人管了。但这个对选腰带来说既是好事又是坏事,不透明我只用管衣摆外的效果,透明了要是看到腰带没搭到裤子边上那牛顿就要气得死而复生了。好在这种腰带我脑补到了,清新苜蓿,又是一套老货,宝箱出产,能脑补到主要是想利用这个透明效果给衣服加点花。除此之外,这个腰带有两条松垮的带子,符合我对古风游侠的观察总结……好低级的样子【蹲墙角】

头发用繁花落一开始是顺手点的,我试探一下帽子的图层设置……结果到换的时候简直要跪,因为整个熊猫加帽子圈都是在最上层,所以刘海长点,两侧头发长点,统统都被压帽子圈底下,十分尴尬……最后发现,所有黑发里,好像就繁花落能行了?【泪奔】

鸡翅金斑喙凤蝶是对比颜色的时候顺手穿上的,这时候看了下,感觉还行,干脆不换了。

手饰冰雪和果兔是试头发是随手搜出来,想试试鞋,点错了点到手饰上,发现正好和帽子圈白乎乎的呼应,保留了。

脚的部分在把鞋子都跑过一遍后决定不穿,因为实在没有满意的,换用脚饰。原本是打算用舞台第一章的免费套脚饰,后来又觉得古风味不足,换为金鱼花火。

手持脑补的是秋水夏末熊猫团子,因为花娘里有熊猫元素的服装除了积分套黑白熊猫就是这个饭团了。换过脚饰之后我就想把它换成竹笛,在竹海之中出没的纤细姑娘,坐在被压弯的竹竿上吹笛子……这画面也只能想想,哪个竹子能让人坐上去,不是把人弹出去就是坐断了。可惜没合适的笛子,林奈儿买的花影竹笛套有笛子,但画的不好还带个红色坠饰。木末芙蓉笛子是好看,但太长,色调也偏蓝。最后还是回到饭团了。

最后是在面饰看了看,原意是想给脸上来点花添加点异域,能往藏族风情走最好,当然这不可能,有藏族服饰我肯定剁手了。没有好看的花纹,反倒是把恋香物语的面饰用上来duang特效了,就是身边一圈黄花瓣,唯一觉得这套神祈入得值的部件。

背景想都不用想,脑补都出现竹海了当然是用熊猫套附赠的竹山背景秀了。只是这个场景,比起山上,更像熊猫养殖基地,那小路就像刻意用圆石铺就而成。忍不住怀念去蜀南竹海旅游的夏天,尤其是竹叶黄粑。大半夜的想着有点饿……

妆容只换了眼睛,绣丽霞裳。其他绿瞳都没这个颜色深。放大了看眉毛和眼睛走势不太一样,看着还算自然?
=====================================================
今天上花试着玩搭配,手生的厉害,又得复健。过不了多久又要忙,就算复健好了也很快又生疏了吧。唉。

评论(5)
热度(5)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