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天啊四月都快完了我才更新……而且这次更新特别水……太容易想到的上下衣鞋还有帽子,要不是这次出现了瓶颈突破我都不想发的。

然后是解释,这段时间生活发生重大转变,对花娘造成的影响有这些:换了台特别迷你的笔电,只有常见笔电的一半大小,所以屏幕压缩很厉害,好在截出来的图还是挺正常的;wifi很慢很慢,还有一整个房子的电脑手机跟我抢,要不是凌晨我连上线截个图都恼火;因为我周围环境不太好怕有人叽叽歪歪,我玩花这事儿没几个人知道,又要避开wifi紧张的时候,仅剩的选项就是修仙,这做不到,我白天也要正常的学习,作业,交际啊……总之这些都导致我现在玩花时间直线下降,刷活动都成问题的那种。

自家女儿养到快7岁,不能说深爱,也不能说习惯。能更就更吧。
=====================================================

配这个的初衷只是想检验一下绛红花竹头发的性能,入这套就是看中头发,即使我第一眼把这套看成了眠妃???荣耀星光上衣作为未完成的研究随便拿出来,之前我拿这套裙子配出了一个法师,就是头饰除了问题,看起来十分猥琐,来个面罩短剑就能转职Assassin……要是想看留个言我哪天发子博去。这个上衣比较让人意外的一点就是它自己都没衔接,裙子直接从上衣左边出来,不是说不能这样,就是觉得“想表现前边两条布和后面的衣摆不是连在一起的”的话怎么不干脆让右边裙子也出来算了。这也算是给了个启发吧,衔接算个球,直接把前层当“门帘”就可以去拯救世界了x下装单纯看金和深褐搭调选了诺埃尔·亲子,但腿部两侧的蓝色光点装饰无法忽视,想了下,记起一条琅嬛绿玉腰带,几乎就是一串蓝色光点,位置应该能跟下装对上?找出来一试果然合适,索性就决定在褐金的衣服上强行加入蓝色。
后来我放大仔细看了看,腿两侧其实是一紫一蓝两个星星,颜色差异微妙没看出来!腰带其实也没衔接好,左右两边都挂出去了,被两条前摆遮了也没看出来,而且刚好挂到前摆两边去了,看着就像是链子从左前摆边缘挂到裤子上,挂了左右两个地方后又挂到右前摆上,注意,是,在,上,衣,裤,子,之,间!感觉有病!腰带有本事别让上衣罩你你出来啊!出来你把两前摆罩了更有防走光的意义也更显得你亮晶晶好吗!
以上言论要设定背锅但腰带在上衣下边的情况更多所以也就是槽槽

鞋子蒸汽幽灵和帽子远古占星都是把两类部件全跑了一遍的结果,科学和魔法,因为相同的颜色碰撞在了一起也是奇妙。顺带一提入手荣耀星光后我把部件都跑了一遍,虽然手上一根话筒看着十分现代,但看看把灯笼挂腰上的腰带,耳根只有黑线玫瑰的话筒,似乎还是魔法元素更加强烈一点。现在再看上衣,上身类似制服,霓虹女性向爱豆动画常见的那种,三排整齐的扣子严丝合缝的;下身类似鸟羽的下摆又有幻想风,张牙舞爪长及地,配上金色菱形更有感觉。从上往下魔法科学魔法科学 ,很好很和谐。

接下来的的步骤是用各种小部件给蓝色加戏份。君惑雪脚饰是脑补决定,在原套里它被下装袜子遮住了,我看别人用单品认识的,小腿上的冰渣应该可以配的很有意思,它本身也贴的像一株小草,有点从小腿上自然长出来的味道。这里突出的冰渣好歹是被鞋带兜住了,虽然“没长出来”,但点缀的效果是做到了;面饰也是脑补决定的寒庭暮雪,一直都觉得这个面饰挺奇怪的,像火焰,再抽象一点像游鱼,都跟雪女没啥关系的样子?也不是没有蓝色水滴的面饰,用上去却更像小丑的面妆。从下往上看,脚饰腰带面饰,水的固液态变化啊这是【笑哭】

项饰比较绝望,本来就少还有很多位置对不上,对上了我还嫌弃它们太大了,其他都是点点点(并没有),你一上来就是个大的,看着多不适应。最后派上老货雪殿公主,也是没想到。手持脑补的是任务套星之约定,手上三个蓝色五角星的,和袖子放一起效果不好,只能放弃然后乱试,拿出了湛蓝星球的星球仪。从颜色上来说不是很合适,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最后看着星球仪拿了同有星球元素的星空轨道舞台、根据其他小部件配了颜色合适的鸡翅纯白薄纱。
=====================================================
这一P的突破点就是成功在褐金色系上添加了蓝色,想当初配圣紫莲时简直要哭出来,这次十分轻松,可能是明白的主次的原因。还有这次更新分了两次完成,次次都是找机会开夜车,第一次是很朋友玩了狼人杀太兴奋睡不着,第二次是昨天晚上十一点,虽然我觉得到了第二天还不睡才是开夜车,但同住的人意见不小……现在改了改语病之后这第三次才发出来。唉,下次更新简直遥遥无期……

评论(9)
热度(4)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