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上一配说的那个意外事件来了! 

当时正要截图的时候发现古灵密门会截进去,后期可能裁不掉,怎么办呢,然后灵光一现,飞上去把门放在冕之繁华里,放了个小图问族友感觉如何……

回复跟我说跟像背后有怨灵(笑哭) 

舍不得这个效果怕下一次飞不出这个位置了,就想着现场来一发吧。 
=====================================================
关于上下衣的衔接,记得是玩家园选美玩出来的,当时裁判各种颜色出完了无奈开始出主题(我:你还可以出双色啊。没人理)其中一个是婚纱。说到婚纱,可能大家想到的是冰雪婚纱和玫瑰花嫁,我以前就是冰雪婚纱,直到米苏出了百结给妮可画了套新衣服——丁香湖畔,瞬间把这两套忘到九霄云外。所以说当年自己对婚纱的定义就是漂亮的白色大裙子根本不管有没有纱???跑题了说回来,当时我听到这个题目立即搜出了这套的上下衣,然后抉择了下,保留裙子,哪怕上衣它有两条裙子(请自行搜索这套证实)也救不了它收腰高窄衔接难,家园选美卡慢本来就很恼火了更要抓紧时间。然后就是拼命点上衣试衔接,看到百结芳愁合适立即就去选下一个了,等最后关了花瓣书回复了OK之后仔细一看,一个紫色系大欧派新娘在当时的一大群粉色白色纱裙里那叫一个鹤立鸡群……

后来家园选美配紫色直接上这个衔接,其他乱配,不是第一那一定是遇上了套装狗。

穿多了之后就想着认真改进下,于是在入手了幸福彼岸后进行了第一次改良,想把头发或者头纱用上去,再配合同色系万年差评套暮光蔷薇(当时我还是个集衣党,放现在死都不买)鸡翅帽子应该可以配出来。结果,用头纱没有走势发型合适的头发,用头发配帽子风格奇异,不知道该说是新娘还是修女,而且和鸡翅套素。无奈换部件,最后是用罂祝梦魇头发照顾衣服前面的金边缘,加藏蓝繁华头饰,饰配背景秀装饰流光,而这个头饰就是在头上顶一堆花,虽然看着风格是合适的,但看起来比暮光蔷薇的大帽子还奇怪……总之不满意。

这次现场原本想直接配新的紫金搭配,保留了上一配的幻音天琴鸡翅,然后挑衣服挑出百结芳愁上衣,改了想法决定直接拉这套出来改良。因为已经放下一些顽固思想不再在意修女还是新娘了,直接用了暮光蔷薇帽子,这样就可以好好纠结用幸福彼岸还是罂祝梦魇头发了……

等等这次怎么这么顺利,暮光蔷薇没套素?!

……啊,想起来了,是我上一次改良的时候坚持要用暮光蔷薇鸡翅,结果被套素绊到死都不知道换一个。

无比傻逼。

配好之后原本想发两个头发的版本到家族求选,又两个都舍不得,干脆贴一个双配版本上来。

其他小部件,选薰衣草之恋手饰和假面舞会鞋子都是看中白纱紫丝带的配置,虽然鞋子看不到啦……选项链是想给披肩加个带子固定一下,不然我总觉得它要从后面掉下来,然而大部分项链不是紧贴脖子就是沟间一朵花,你们以为是拿破仑求爱吗!想了想,还是开个放大挑项链,这才选出清雨新晨出来,虽然很小但能拯救强迫症就可以了(喂
=====================================================
关于上面那个拿破仑求爱,其实是我小时候不知道那个部分该叫什么,想到我妈肯定不会说就去问了我爸,他不仅说了还讲了个小故事,大概就是拿破仑曾将玫瑰插进乳沟以向女性示爱?长大后再问,他说是在不知名小说上看到的,自己也没查到这个故事,但查到约瑟芬皇后是个玫瑰控。姑且当半个黄段子听吧。

评论(5)
热度(4)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