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

改旧配改的十分开心(。

这P太简单了,解说字数拖不够……
===================================================
配它的初衷是上衣终于抽出来了!不穿一下简直天怒人怨!于是开始搜刮衣服瞎配一下准备秀秀,结果搜着搜着,哎幻樱传说头毛买了这么久没穿过带一个,百结芳愁鞋子买了这么久没穿过带一个,木末芙蓉鸡翅买了这么久带一个……回首一看这是在搞什么,这东西买了好久还没用过积了好多灰拿出来晒晒接着用吧这样家里又能省一点了【笑哭】
现在看来用的最满意的是鸡翅,蓝粉渐变,补上上衣上面粉紫下面蓝紫的配合。

最初的下装是粉色邂逅裙子,顺手想来个白丝就用上了,过了好几天后坐坐骑看到裙子露出来了,换个下装,才发现这裙子长度很尴尬,正好在裙摆一圈纱范围内,导致我一开始没看出来……后来干脆上小短裤了。
有所收获的是get到了竖条纹之美√后来配紫藤月兔的时候直接就用上了!\竖条纹/\竖条纹/\竖条纹/

帽子当时是用的老货丁香湖畔,我实在没有白色帽子了,第二顶白帽清雨新晨不记得是签到还没打到它还是戴了有啥问题了。改良的时候派出了第三顶白帽苜蓿言灵,画风OK,色系OK,完美!

项链记不得最初有没有加了, 八成没有,改良的时候看了看,很难找,用项链很小,用领结都太大,直接把衣服花纹遮住了。这里选用项链,是看贵族假日颜色合适,位置还行,刚好压在紫色最上方。

手持……完全想不起当初选了啥,感觉啥上去都能配。改良时看了看,从元素色系来说秘密之饮合适,但这时候比较希望能配成出去玩的小仙女样式,就放弃了。最后是像当初配头毛鸡翅鞋一样,最近买了啥,拿出来溜溜,掏出了害羞的小精灵。

梦想的彼岸背景是最初有的,绿色花园让整体色系都更丰富了,丰富的拿掉背景这P看着会是另一种感觉,影响巨大。

评论
热度(8)

© Chalk | Powered by LOFTER